白马镇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3日上午,白马镇通过LED、宣传手册、微信群及展板等形式,广泛开展主题宣传。

  “如果发现形迹可疑人员,我知道该如何做了。”“国家安全确实不可大意,人人都有责任!人人提高警惕,国家才更安全!”当日上午,白马镇干部职工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结合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300余册,国家安全宣传折页5000余份,播放宪法、国家安全教育、扫黑除恶等宣传片7部。

  (黄鱼 王维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