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二〇二〇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4月13日,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黄昕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市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黄宗华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黄宗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开学复课相关工作,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扎实稳妥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黄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各学校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履好职,担好责,严格落实好开学预案、健康检查、物资准备、校内管理、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做好开学复课工作;要压实各单位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属地责任,组织区级领导对每一所学校进行开学复课条件核验,进一步加强指导帮扶和督查校园管理工作;要强化部门联防联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师生平稳复课复学,尤其是区卫生健康委、区教委要落实专业人员进驻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