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个脱单名额等你来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本周末犀牛寨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4月13日,记者从团区委获悉,由团区委、土地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春暖花开时·情定犀牛寨”——2020武隆区犀牛寨赏花季暨单身青年联谊系列活动将于本周末举行,目前,72个脱单名额正在火热报名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土地乡犀牛寨举行,届时,将可为单身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提供互相深入了解的机会。本次活动将从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单身青年男女各36名,在两天一晚的活动中,参与者除了将在群山环抱间和碧水荡漾中一起享受犀牛寨美丽的春日盛景外,活动方还将组织众多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以及篝火晚会等活动,让各位单身青年男女在游戏互动中相互认识增进了解。

  “目前活动已在报名中,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18点整。”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有意向可以微信搜索“武隆共青团”并关注该公众号,在公众账号底端选择“单身联谊”菜单项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即可报名,报名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报名成功”,即表示已完成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但为确保报名后参与率,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凡报名成功的单身青年需向主办方交纳100元诚信保证金,活动结束后,对参加的青年予以全额退还。此外,报名成功后还需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如遇天气原因导致活动变更,团区委也将另行通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