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0重庆武隆春夏消费促进季”活动 4月至6月为市民送上消费大礼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4月13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我区启动“2020重庆武隆春夏消费促进季”活动,为市民送上消费大礼包,吸引市民游客游武隆、享美食、购“土”货。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持续到6月,鼓励倡导10家大型商超、100家文化商贸旅游企业、1万户商户集中推出促销活动,鼓励限上企业开展打折促销和让利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旅游观光、进店购物、逛街消费。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购物消费、餐饮消费、文化娱乐消费、旅游消费、住宿消费、住房消费、美容美发消费、农产品消费等10类主题消费。

  为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享受美好生活,我区还出台了政府补贴政策,提振消费信心。比如,活动期间芙蓉洞景区门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门票实行免票政策;通过银联云闪付、银行卡等金融平台支付在武隆参与活动的住宿、餐饮、图书、美容美发、家电、家居商家消费,可以享受政府派送的50万元消费券;凡在武隆区汽车销售门店购买价值5万元以上新车的前100名市民(不含二手车)通过银联云闪付、银行卡等金融平台支付,可以获得1000元的政府补贴等,以期唤醒消费活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