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凛冽逆行出征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14   阅读量:

市民自发欢迎英雄回家

援鄂医疗队员接过鲜花

警用摩托开道护航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万众守望,恭迎凯旋。4月11日,结束在重庆主城为期14天的集中疗养休整后,我区援鄂医疗队3名队员踏上了归家的路途。

  下午14时10分,一辆贴有“欢迎回家”“迎接最美逆行者”横幅的大巴车载着归家英雄们驶出渝湘高速武隆出口。

  英雄凯旋,家乡人民以高规格礼遇热烈欢迎。警用摩托开道,交警护送,车队所到之处,执勤民警列队敬礼,不少市民在道路两旁挥舞着国旗,一路上踮起的脚尖以及高举的横幅,这一切都透着相同的温度:“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出征时,寒意正浓;归来时,春风正好。在湖北抗疫前线与病毒赛跑的几十个日日夜夜里,我区医疗队员们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沿,他们不惧生死,用最美逆行彰显了医者仁心,以精湛的医术筑起了一道让死神望而却步的生命防线,在孝感留下了“英雄的印记”,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代君君/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