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13   阅读量:

宣传卫生知识。

捡拾垃圾。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李薇薇)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9日,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联合共建共享单位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巩固创卫成果。

  “4月是爱国卫生月,家里有老鼠可以到社区免费领取老鼠药,爱护环境靠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来到廉租房小区挨家挨户发放卫生健康教育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疾病防控、病媒防控、健康环境、垃圾分类等知识。随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爱护健康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辖区居民要爱护环境,摒弃不良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高保护环境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该社区工作人员冯建蓉向记者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