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中医院搬迁公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4-13   阅读量:

  武隆区中医院油房沟老院区及武仙路分院区于2020年4月12日搬迁至新院区。为方便患者就诊,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新址:武隆区凤山街道城东村14社(石蛇坝)

  二、搬迁时间:2020年4月12日

  三、注意事项:

  1.油坊沟老院区保留门诊、收费、药房、检验、超声、放射科。咨询电话:023-77709508。

  2.武仙路分院区保留驾驶人体检室。咨询电话:023-77709523。

  3.新院区咨询电话:023-77775139;

  4.新院区急救电话:023-77775120、77775133。

  四、新院区公交线路:

  1.医院安排有车辆在三桥公交车站-新院区循环接送;有车辆在油房沟老院区-新院区循环接送。

  2.城内公交线路(江南):实验小学凤溪分校-人民广场-三王庙-保险公司-人民医院-三桥站,在龙腾苑站换乘至江口公交车-区中医院站;

  3.城内公交线路(江北):实验小学凤溪分校-国平-二桥-江北-世纪武隆城-三桥站,步行100米在龙腾苑站换乘至江口公交车-区中医院站;

  4.江口方向公交线路:武隆汽车站-体育馆-三桥-大木桥-五洲国际-区中医院站。

  武隆区中医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