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正式复馆 只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暂不开放到馆阅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4-02   阅读量:

图为读者在区图书馆查阅书籍。 (罗雪琴/摄)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日前,我区图书馆正式恢复开放。与以往不同的是,馆内调整了部分开放时间,实施限流和限制开放场地,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读者的健康。

  目前,图书馆为保障读者的安全,不仅为前来读者准备了消毒液,还在醒目位置张贴提示。提示读者,这段时间图书馆只对外开放了部分阅览室、报刊室,并调整了部分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将总馆的少儿阅览室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二至周五的11:00-18:00,其余时间不变。

  在此,图书馆温馨提示:因前期图书管理业务系统更新升级,原50元、100元、200元读者卡已停止使用,读者需在2021年1月1日前到图书馆四楼403室办理旧卡退卡服务,再到三楼服务窗口办理新卡,逾期不再使用旧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