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赴长坝镇调研对口 帮扶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4-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3月30日,市司法局调研组一行前往长坝镇胜利村调研对口帮扶脱贫攻坚工作。

  在调研中,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胜利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阻碍与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就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胜利村的人财物帮扶力度,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对口帮扶由输血型支持向造血型发展转变,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据了解,截至目前,胜利村已完成异地扶贫搬迁1户,C、D级危房改造1户,特困供养2户,低保兜底1户,实现全村剩余未脱贫户5户6人全部脱贫。全村发展三红蜜柚650亩,参与农户182户,其中贫困户41户,并开展了“法治五进 法润乡村”系列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