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 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生命通道整治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31   阅读量:

检查消防通道。 (雷游/摄)

走访老旧小区。 (雷游/摄)

检查车辆占用消防通道。 (雷游/摄)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交巡警、城管、辖区街道等部门开展生命通道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进一步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有效预防和遏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的问题。

  当天,联合检查组来到南城中央广场至白笋溪路段。该路段位于南城中央广场地下一层,两边停满了摩托车,到处存在线路私拉乱接现象,道路一旁是老旧房屋、小作坊,加之路面极窄,平日里过小车都存在困难。如若发生火灾,消防车辆无法通行,后果将难以想象。针对这些隐患,检查组要求社区加强巡查,及时劝离违停车辆;在醒目处贴上标语,警示违停司机;业主限时整改私拉乱接的电线。

  未来,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发力,确保生命通道的整治见到成效。

  (雷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