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 “春管培训”搬到田间 种植户听得懂学得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30   阅读量:

对村民开展集中授课。 (蒋 颖/摄)

修枝。 (蒋 颖/摄)

  本网讯 (记者 蒋颖)3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李子树压枝修形春管现场培训在江口镇黄草村举行,70余名党员、群众在现场观摩学习修枝技巧。

  此次培训采用田间现场授课的方式,在现场指导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从果树栽植、施肥、整形修剪、花果管理、主要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讲解。技术人员还现场进行了示范,并积极解答大家在李子树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技术人员传授了很多种植经验,听得懂、学得会。希望通过这种培训让党员们带动群众,积极做好李子树的管护,把李子种得更好,长出的果子更甜、品质更优,能卖个好价钱。”黄草村党支部书记王远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