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一行来武督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3-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辰博)3月23日,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孙志坚率督查组一行来武,就我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专项工作开展进行督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芯宝微电子有限公司、中堆坝城镇基础设施项目次干道二期工程建设现场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珍强汇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情况,与会同志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孙志坚对我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专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武隆区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区有关工作安排,积极落实兑现各类支持政策,帮助全区市场主体尽快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要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努力让实体经济享受到优惠政策,使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帮助全区市场主体尽快复工复产和恢复生产经营,最大限度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体系建设,为加快推进重庆市社会治理体系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