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开展线上培训 宅在家里学技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 陈娜霖)日前,由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区腾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的“乡村旅游”技能培训直播课如期开班。本次培训采取腾讯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让广大劳动者在家也能够参加培训、提升技能水平。

  据介绍,本次培训,授课老师以线上理论讲解与布置实操作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面向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初高中毕业生等人群,共计95名学员参加。课程培训为期7天,每天培训8学时,培训内容涉及武隆乡村旅游现状、礼仪常识、食品安全卫生、农家乐管理等多方面。

  接下来,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将在全区范围内通过乡镇(街道)就业工作QQ群、就业创业微信群等平台,大力宣传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希望通过线上直播授课开展技能培训,让有培训和求职意愿的群众“宅”在家就能如愿掌握“一技之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