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 启动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区科协获悉,即日起,至4月20日,我区将提前启动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据了解,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必须符合:在企业生产实践中,开发或应用新技术,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在科普工作中,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宣传、防护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在卫生医疗等公益事业中,为公众提供优良的科技服务并广受好评;在农业生产中,推广先进实用技术,有效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保障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等六个方面的条件。

  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荐评选活动中,各街道、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和各企事业单位可推荐1至2名优秀科技工作者,教育和卫生系统可分别推荐5名和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

  (黄河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