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董卫红)3月4日下午,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区长黄昕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全区构建了以外来人口流动排查为手段,以作战单元最小化为导向的重点人员防控网格体系、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并着力破解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题,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加快推动企业项目复产复工,加快推动工作布局调整、工作方式创新、工作载体优化,全力恢复驶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精准精密的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集聚两大环节,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在精准精密精细上下功夫、见成效,持续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办法,加快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强化服务指导,抓住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短板,继续帮助企业强化用工保障,继续强化精准服务,继续做好上下游产业链协同,继续加快惠企政策兑现,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快复工、快达产。要根据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形势特征的变化,早研判、早见势、早行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赢得主动权,努力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