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 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3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长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秩序逐步恢复。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要求,加强境外来武返武人员规范化管理,切实有效严防输入风险。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指导帮助企业、农民工点对点返岗复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率向达产率转变。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支持力度,积极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尽早复工复产。要加大对社区工作者、村(社)干部、民兵及志愿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关心和慰问。要以游客安全为第一标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旅游业防疫各项工作,加强我区旅游业恢复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