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 142名科技特派员指导春耕生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3-05   阅读量:

  本网讯 眼下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为发挥科技服务职能作用,区科技局142名科技特派员到一线指导春耕生产。

  据了解,此次科技特派员有“三区”科技人才、市级科技特派员57名,区级科技特派员85名。科技特派员通过电话、网络、进村入户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强化春耕备耕指导和防控知识宣传,累计开展各类指导、培训200余期次,服务群众6000余人次。

  此外,区科技局还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科技特派员进村帮扶工作的通知》,转发《致全市科技特派员倡议书》,倡议全区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将论文写在抗疫第一线,把技术和防控知识传播到田间地头,充分发挥科技服务职能职责,展现科技担当、作出科技贡献。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