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全市 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3-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 陈娜琳)3月2日,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我区立即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委会、减灾委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控的严峻形势,围绕“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的总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各项措施,要严格“一企一组”指导监管,严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标准,严格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完成,严格责任抓落实,严格查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严肃追究安全事故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