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武隆地方电视频道接入电信IPTV平台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3-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张芷菡)3月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同区文旅委、区融媒体中心、武隆电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赴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实地调研武隆地方电视频道接入电信IPTV平台情况。

  当天上午,石强桢先后来到后坪天池苗寨景区非遗扶贫工坊和长隆客栈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在长隆客栈内,石强桢仔细察看了解武隆地方电视频道接入电信IPTV平台情况,详细听取了区文旅委、区融媒体中心和武隆电信分公司就有关武隆地方电视频道接入电信IPTV平台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强桢说,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统一思想,强化沟通联系,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周密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加快加紧完善IPTV平台建设;要规范和加强网络安全监测工作,通过IPTV平台及时实现互联共通,充分发挥网络电视强大的宣传功能。

  据了解,为解决后坪乡村民们信息不畅、网络不通,电信用户不能收看武隆地方电视频道节目等问题,2017至2019年间,武隆电信分公司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建设资金支持,累计投入资金350余万元,实现了全乡光纤网络的深度覆盖和无线网络的全覆盖。

  期间,石强桢还调研了后坪乡村旅游和文化发展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