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卖有更多选择啰! 我区餐饮行业陆续恢复营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2-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黄熠)疫情防控期间,我区餐饮服务行业一度处于关门停业状态。近日,记者随机走访发现,随着各行各业的逐步复工,餐饮行业也陆续恢复了营业,与以往就餐不同的是,外卖订餐或者到店打包成为就餐主流。

  在城区世纪五龙城周边,记者看到,街上不少餐饮店已经恢复营业,有售卖包子、油条、鸡蛋的早餐店,也有售卖面条、米粉、家常菜等吃食的店家。在售卖过程中,记者发现所有的餐食都是店家经过打包后,让消费者直接带走,或者经过美团等网络订餐提供外卖服务,很少有食客在店内食用。

  此外,还有不少店家正加紧做好开店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开业后为食客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

  “我打算近两天开业,今天来打扫一下,做好卫生和消毒工作,开业之后,尽量通过网络订餐或自己送,有顾客来吃就打包提走,这样既是保护他人也是保护自己。”城区餐饮店主傅隆斌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有168家餐馆恢复经营,外卖平台上线餐饮单位19家。所有恢复经营的店家将严格落实餐饮服务安全操作规范,搞好店内、后厨卫生和消毒工作,所有上岗人员佩戴好口罩才能上岗和接单,禁止市民进店就餐,确保饮食安全和秩序井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