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0年春耕生产视频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2-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2月24日,全区2020年春耕生产视频调度会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区春耕生产工作,凤山街道、火炉镇、鸭江镇就春耕备耕、非洲猪瘟防控、生猪生产,涉农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的筹备、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主管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抓好春耕生产的重要性,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有序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逐项梳理、解决疫情对春耕生产带来的农资物流配送缓慢等困难和问题,科学把握生产节奏,序时推进整地、备种、育秧等各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调配好力量,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合理地筹划、分配人力、物力、财力,高效快速地推进全区春耕生产工作,做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松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