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 形象标识、品牌宣传语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2-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为更好地展现武隆区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形象,提升区级主流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即日起,区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征集形象标识、品牌宣传语设计方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一经采纳最高可获奖金10000元。

  按照征集启事要求,形象标识应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作品要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品牌宣传语应内涵丰富、言简意赅、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要生动精练、易于记忆、利于传播、便于执行,使人感受到亲和力,字数原则上在10个字以内。

  据了解,本次征集作品提交采用网络传送形式。投稿者可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随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一起打包压缩发送到指定邮箱(3503099859@qq.com)。征集截止后,区融媒体中心将按作品提交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编号,组织内部评审,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作品评审并通过武隆日报、武隆电视台新闻联播、武隆区人民政府网、武隆印象客户端、武隆手机台、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视界武隆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评审结果。形象标识作品被采纳的,给予10000元奖励;品牌宣传语被采纳的,给予5000元奖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