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招商投资促进领导小组会议 全力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黄钰桐)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2020年第1次招商投资促进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0年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方案(送审稿)》《武隆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经理制”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领导王频、陈劲、周光、胡珍强、刘高永、何林、陈清松、刘朝煜、黄昕等参加会议。

  卢红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全力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防控疫情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卢红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立足全区产业发展实际,强化客商信息收集、梳理,积极主动超前谋划,变被动招商为主动招商;要进一步优化加强招商引资“项目经理制”,提高项目落地考核权重,切实加压推动项目有效落地;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招商程序及会审、决策机制,有效破解体制机制瓶颈障碍;要结合全区国土空间规划,加快推进“招商一张图”,以智能化手段促进招商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面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基础性工作,强化政策储备,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确保有效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