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对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再部署 争时间抢速度狠抓落实 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鑫)2月24日下午,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视频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视频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就统筹推进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再部署。

  卢红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落实分区分级分类管控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力复工复产复市复运,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复学、招聘用工对接等工作。协调抓好复工复产后各类防护物资的调配、储备等工作,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卢红强调,要继续联防联控,实化强化细化工作细则,毫不放松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精准摸排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全面掌控所有返乡人员情况。要进一步压实社区、厂区、办公区等区域的防控责任,把体温检测、人员筛查、食堂就餐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深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引导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管好重点场所,做好酒店宾馆的消毒、通风、公共秩序的维护,严格加强各类娱乐场所的管控。

  区领导陈清松、黄昕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