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市场秩序确保食品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连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部分自营超市、农贸市场的副食品、快消品和鲜肉的来源、进货渠道、保质期、检疫证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督促工作人员每日开展消杀工作,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管理,严控细菌和病毒滋生。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区将持续不定期开展系列督查检查,以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我区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对食品经营户、农贸市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肉类检疫情况、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进行重点检查,一经发现违法行为将从严从重查处。

  截至目前,该项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62人次,检查经营主体2896户、商超180家(次),整改海产品经营户7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