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措施 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开工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仙女山机场和城区游客接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实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开工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府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仙女山机场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对进一步完善全区立体交通网络,推动实现“产城景”融合发展,提升武隆综合竞争实力和对外影响力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已于近日复工。黄宗华一行先后察看跑道、航站楼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建设单位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以及复工后还存在哪些困难等。黄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工人健康防护,确保重点项目应复尽复。同时,要加强指导帮助企业科学防控疫情,积极主动为其解决困难,确保项目推进顺利。

  在城区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现场,工作面施工井然有序。该项目采取现场设置员工消毒通道、严格检测体温、排查返岗人员健康情况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施工建设两手抓,黄宗华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抓好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强化要素保障,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地、资金、水电气讯、防疫物资保障等各类问题。要全力以赴提高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项目储备,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