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坚定发展信心 着力品牌提升 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张毅)2月24日,区委书记、区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行业影响及对策的汇报,研究全区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对外全面开放的具体举措,审议《2020年全区文化旅游工作要点(送审稿)》《全区2020年宣传推广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周光等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当前,根据全市疫情分区分级分类防控原则,我区各行各业正有序复工复产,但也要看到由于疫情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对文旅行业的冲击较大,整个行业发展的形势还很严峻。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定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共同推动文旅行业在疫情结束后恢复重振和提质升级。

  黄宗华强调,要继续抓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逐步开放A级景区、乡村旅游点和文化娱乐场所,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好防疫措施,做好人员培训。要抢抓时机外树形象、内提功能,打好旅游业生态牌、健康牌,积极策划好一系列营销活动。要不断丰富度假区业态,打造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素质标准。要突出智慧旅游发展,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武隆旅游接待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