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全区政法战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2月2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调研指导全区信访、办案和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马奇柯一行先后来到区信访办、区公安执法办案中心和区看守所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每到一处,马奇柯都详细认真地了解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值班防疫等情况。在区看守所,马奇柯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询问了看守所新收被监管人员隔离观察情况及监区卫生、防疫消毒等细节情况。最后,他嘱咐值班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马奇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排查新进人员情况并做好登记,做到人员全覆盖、信息不漏报;要做好节后上班期间疫情防控,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网上缴费办理业务;要落实好办案区与办公区分离制度,做好工作人员的各项防护保障,切实做到精准防护;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