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就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提档升级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促进旅游提档升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王鑫)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就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提档升级开展现场办公,检查调研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周光等一同参加。

  卢红一行先后前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迎宾广场、游客接待中心、金马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游客接待中心外观改造、停车场规划、景区交通运营等提档升级情况,以及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卢红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度假区、5A级景区及旅游企业及时暂停经营活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我区旅游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卢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旅游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分类分步落实企业复工复产。要科学研判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充分利用目前的“空档期”,超前谋划旅游发展工作,为疫情结束后迅速打开旅游市场积蓄能量、做足准备。要强化配套基础设施保障,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不断促进我区旅游提档升级。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高效快捷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助推服务质量整体提升。要强化产品包装,创新营销手段,开展定向营销,全力培育疫后旅游市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