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胡定勇)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研究部署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等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罗建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疫情交通防控等部分安排的汇报,及《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关于开展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会议指出,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分类标准,我区被确定为疫情低风险区域。全区上下要按照《通知》要求,全面取消道路通行限制,不得在公路上设置疫情监测点。不得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取消从边界进入辖区车辆和人员的公路疫情监测点,全力恢复交通秩序,保持公路网运行畅通。要持续加强单元防控力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对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的排查不放松、不减力。要抓好铁路、汽车站等地的防控工作,交通运输部门要督促经营单位落实防控责任,强化客运场站和运输工具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等工作。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