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 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2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新形势下必须有新的经济增量补齐疫情造成的损失,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招商引资既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城市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上具体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断取得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宗华强调,要明确主攻方向,着力做好重点产业招商工作,聚焦重点区域招商、强化特色园区招商;要整合招商资源,优化统筹,建立长效机制;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招商质效;要精心组织各类招商活动,拓宽招商领域;要优化营商环境,夯实招商基础,强化园区设施配套,坚持“产城景融合”理念,加强政策创新,创造浓厚的招商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学习培训,提高招商能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