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落细落实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措施 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城区、工业园区、白马镇沙台村等地,实地检查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分类防控落实情况,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春耕备耕和“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情况。

  当天,卢红先后前往我区部分“四上企业”,实地检查重点部位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状况和突出问题,以及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岗情况。卢红说,疫情带来的困难是暂时的,市场刚需仍然在。企业要坚定信心,盯准市场需求,积极做好应对准备。但疫情防控不能松,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防护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卫生防护,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在汽车客运中心、高速路口等地检查城乡公共交通运转情况及“外防输入”防控策略落实情况时,卢红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交通运输部门要摸清全区农民工外出就业意愿,及时提供跨区域包车服务组织农民工返岗。要合理调配防疫物资,加强联防联控,切实做好防护措施,维护正常交通运行秩序。

  在白马镇沙台村了解该村春耕备耕情况和“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情况时,卢红要求,要不断强化措施,统筹抓好“菜篮子”产品生产发展、产销对接、市场调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农产品稳产保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