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黄钰桐)2月18日,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区委宣传部2020年第3次部务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辛莉、徐正菊、马宏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全区中心大局,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要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使命任务的极端重要性,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五项使命任务协同、融合、整体发展;要扎实加强宣传文化系统自身建设,锻造一支“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过硬的高素质队伍。同时,要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牵头统筹协调作用,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在抓理论、抓舆论、抓文化、抓文明、抓队伍、抓阵地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全区形成大宣传、大文化、大发展的良好局面,广泛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