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及时贯彻落实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要农产品保供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2月17日,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要农产品保供等工作,我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武隆分会场开会。

  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精神,部署我区疫情防控、重要农产品保供等工作。

  副区长陈清松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卢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合理设置防控检查站,确保外防输入、内保畅通,避免重复检查。要在各卡口对出入境内运送农产品等专用车辆开设“绿色通道”,确保应急和生产生活物资便捷高效运输。要迅速对全区贫困户进行摸底排查,及时了解贫困户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采取统一输送的方式,组织本地人员到外地务工,统筹做好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和农民工返岗出行保障。要提前介入,点对点加强指导,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条件,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