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会召开 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王鑫)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会,研究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思路,谋划工作措施。

  副区长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城管局分别汇报了城市品质提升方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城市管理重点工作等。

  卢红指出,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既是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又是促进城市有机建设、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卢红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深刻把握城市品质提升的内涵,充分认识“城市品质提升年”的重要意义,列出时间表、步骤图,按照“抓进度、出形象”的要求,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开工建设,启动一批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单位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实工作举措,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在短板中找准目标;要坚持民生导向,完善公共服务,提高城市功能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结合我区实际,将文化旅游等有机融入到城市品质提升建设中来,提升城市形象;要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城市建设管理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办法,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实效,打开工作新局面,有力有序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