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火炉镇木水村党群同心 共“战”疫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2-11   阅读量:

  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火炉镇木水村有这么一批志愿者,他们当中有党员,也有群众,他们自发坚守一线、当冲锋、打头阵,用自己的方式共战疫情,为当地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成为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我的党龄已经50多年了”,这次疫情这么严重,我们帮不上别的忙,就想尽点微薄之力,为老百姓站站岗,保他们一方平安”,家住火炉镇木水村庙坝子农业社的老党员任清科这样说到。

  除了任清科以外,还有老党员邓科明、杨世书、王朝忠;贫困户胡天均、任清国、彭正莉、余明菊;低保户杨顺民等多名同志第一时间到村社报到,主动要求参与到疫情宣传、张贴标语、发放倡议书、值守防疫站点等岗位上,消除群众的疑惑和焦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老百姓安心度过这段非常时期。

  疫情面前,木水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全体成员从未缺席,大家主动“请战”“上阵”,一是成立了木水村民兵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疫情排查、义务宣传、设卡检查的一线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基层干部为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与担当。二是带头捐款捐物,为一线人员送温暖。截止目前,全村共收到捐款5900元,口罩200个,方便面3件、王老吉2件、红牛1件。据介绍,这批物资和捐款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黄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