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武隆区属国有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11   阅读量:

  2月11日,武隆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在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区属国有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安排部署疫情期间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区喀斯特(集团)公司等分别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大项目复工准备情况,提出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实现安全可控的复工复产提出意见建议。

  卢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隆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当前随着企业陆续准备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重要节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切实谋划好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不减。

  卢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续建项目要抓紧复工复产,新开工项目要尽早开工建设,未开工项目要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坚持分类别、分步骤、分人群推进,完善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对员工返岗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切实把各项部署抓实抓细。要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千方百计加大外购力度,确保一线人员满足需求。要深入研究国家、市上扶持政策,准确把握着力方向,抓紧配套要素保障,完善企业与各单位协调联动机制。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和保障力度,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安全稳定、有序生产。国企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切实抓好企业风险研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创造良好环境。

蒋颖 胡定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