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武隆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2-08   阅读量:

  2月7日,武隆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我区复工复产有关防控措施。

  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卢红,区领导王频、胡珍强、刘高永、何林、刘朝煜、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武隆区交通建设项目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商贸流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统筹做好春运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工作方案(送审稿)》《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黄宗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紧急行动,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有序组织推动我区企业复工复产。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控源头,继续做好排查、登记、劝返等工作,坚决守住第一道关卡,严防疫情输入。要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持续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做好复工返程人员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注重分批次推进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急需和居民生活必需的复工复产企业继续保障服务好,对相关配套企业要安排优先复工、及时开工。要严格审查,加强监管,严把审查关,必须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要扎实做好复工准备,认真开展返岗员工情况摸排,确保安全运行。要加强培训指导,组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要严格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对疫情防控有隐患的,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一律不予复工复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