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拉网式巡查维护市场秩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2-07   阅读量:

  为保障武隆区物资市场的正常秩序,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巡查活动,及时排查整治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市场秩序。

  在城区一家连锁药房内记者看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对发热咳嗽药品购买登记表进行仔细检查,详细询问板蓝根、抗病毒颗粒等药品的价格和库存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我区大型超市内,对活禽宰杀、生活物资价格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检查。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武隆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大型超市、药品经营店、餐饮服务经营等场所,每天进行例行检查。重点针对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消毒杀菌以及活禽宰杀、白条鸡鸭鹅溯源、海鲜产品货源地、商品明码标价等方面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全力开展我区消费市场疫情防控及维护正常经营秩序。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针对酒精、口罩随意涨价的行为,进行了及时的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当你在消费过程中,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拨打12315。”区市场监管局凤山市场监管所所长肖洪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