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居家隔离人员医学观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2-06   阅读量:

  疫情当前,芙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针对辖区居家隔离群众每天进行医学观察,对所有家庭成员进行了体温测量记录,并耐心讲授居家医学观察的注意事项。

  在从湖北返乡的王某家中,医务人员穿上防护服,仔细对房间内部以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并为他们讲解日常消毒相关知识,同时叮嘱他们病毒存在潜伏期,一定不能放松警惕。

  “我们一家四口是大年初一从湖北回到这边来过春节,这段时间在家隔离观察已经有十二天,街道的医务人员,每天都非常负责地来给我们全家早晚两次量体温,然后还定期做一些消毒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我们积极配合,地方也是非常的负责任。”居民王某说到。

  “疫情发生以来,我中心积极响应,对武汉返乡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指导、健康教育等。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武汉返乡的人员继续检测、跟踪、指导。”芙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彭成权告诉记者。

  据了解,自1月22日疫情开始以来,芙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入户监测体温共400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