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妇联开展“宅家汇”活动,鼓励广大家庭以“宅”抗“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2-05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组织动员妇女和家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在重庆市妇联的号召下,区妇联以家庭为主阵地,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家庭积极参与重庆家庭“宅家汇”征集展示活动,鼓励广大家庭以“宅”抗“疫”,得到市民广泛赞誉。

  当前,正处于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时期,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全民战役中,家庭是隔离防控的主战场。区妇联号召全区广大家庭坚定信心,做好防护,看住家门,管住家人,宅在家里做贡献。希望广大家庭通过开展家庭阅读、才艺展演、居家技能展示等活动,增进亲子感情,丰富家庭生活,促进家人健康。

  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社会反响良好。截止目前,此次“宅家汇”活动共计征集家庭日常生活小视频和照片30余件,并通过“武隆姐妹”“武隆日报”“重庆女性”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展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