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组织召开武隆区社区排查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31   阅读量:

  1月30日下午,武隆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红组织召开武隆区社区排查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议听取凤山街道、芙蓉街道对于城区各小区楼栋疫情排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街道社区在入口排查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析研判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排查整治、门禁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各街道社区要凝聚群众力量,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要充分发挥好各小区物业的管理作用,做到疑似人员精准识别,接触人员准确定位。

  卢红强调,全区各街道社区、小区物业要强化和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引导居民做好不聚集、不串门、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加强自身保护;要充分发挥和动员社区、小区以及全社会力量,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地毯式排查管理,汇聚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打硬仗;要树立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意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刘朝煜、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