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投集团 2019年成功实施一系列重点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月20日,区建投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相关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区建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完成了公司改革重组,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成功实施一大批重点项目,同时大力拓展公司经营业务,经营收入再创新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集团公司将以特色山水城市建设为工作重点,推动高质量平稳较快发展;提升公司抵御债务风险的能力,以深化国企改革为动力,不断推进公司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以安全信访稳定为基础,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强化公司规范化管理,努力推动公司稳中向好的发展,为建设武隆高品质“特色山水城市”不懈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