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提高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 王露)1月20日,我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区火灾形势,介绍了《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并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安排部署。

  胡珍强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是城市安全运行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聚焦风险,切实增强消防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协调、紧盯重点,扎实做好近段时间的火灾防控、应急处置和消防宣传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要加大消防宣传力度,结合高层建筑和冬春火灾防控特点,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七进”工作。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我区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认真完成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为全区安全大局提供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