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 2019年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3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1月20日,记者从区交通局年终总结会上获悉,2019年,区交通局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3.1亿元。公路、水运、客货运周转量达到85744.22万吨公里,同比增长80.12%。全区规上交通运输营业收入达到8705.8万元,同比增长28.9%。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华林、区政协副主席雷云峰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2020年全区交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表彰了2019年交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与局属单位签订了2020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据了解,2019年,区交通局紧紧围绕全区实施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和产城景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巩固巡察整改成效为载体,以开展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为突破口,以实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全力推建设、强管理、提服务,全区内部交通骨架逐步充实,各区域协调发展的干线网基本形成。全年建设完工5个项目,即白马至鸭江段升级改造工程、仙女山镇至宏福饭店路面改造工程、江口至后坪段改造工程、仙女山机场连接路、桐梓至后坪段升级改造。在“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方面,我区有557个项目1852.601公里。目前,所有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已基本结束,已完工324个项目969公里,在建104个项目477.712公里,余下129个项目405.89公里正在推进施工招标等前期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