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区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召开 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1月20日,区委统战部在土坎镇清水村新专联基地举行2020全区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

  区领导陈劲、辛莉、黄崇义、罗斌、陈鹂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全市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形势和2020年经济工作初步打算,并就2020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讲政治、建真言、献良策、敢担当。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多调研、多献计;要多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对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专联"11+11"对口帮扶工作,同时,积极邀请主城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到武隆参与扶智扶志工作。各民主党派支部(支社)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立足各自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