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 以坚定强化问题整改的决心 取得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一竹)1月21日,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区人民大礼堂召开,区委副书记王频通报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区领导石强桢、陈劲、何正清、胡珍强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五届市委巡视工作安排,市委第一巡视组于2018年3月8日至6月7日对我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视,并反馈了6个大类、15个方面具体问题。

  收到市委反馈巡视意见以来,我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先后召开7次区委常委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同时,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为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为副组长,全体区委常委和区政府党员副区长为成员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1+3+6"系列整改方案,针对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细化明确了122项整改措施,逐一建立了整改台账和任务清单,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要整改。

  王频表示,将以坚定强化问题整改的决心,以巡视整改落实的扎实成效,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区委将认真组织“回头看”,全面回顾检验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结果不走样;对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区委将紧盯不放,持之以恒、驰而不息地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对巡视反馈的涉及全局性、普遍性的问题,注重通过建章立制加以解决,推动巡视成果转化为具体制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