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在外创业人士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推介投资项目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积聚能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胡定勇)1月21日,我区召开2020年在外创业人士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向企业家们通报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我区的投资项目和营商环境,为武隆高质量发展积聚能量。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黄宗华高度肯定我区各位在外创业人士和民营企业家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武隆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艰苦奋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呈现新气象,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全区形成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黄宗华强调,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旨在倾听企业家心声,树立企业家形象,弘扬企业家精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下的武隆,正是大家施展抱负的好舞台、好时机。我们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充分挖掘消费潜力,积极发展对外贸易,进一步激发强大发展动能。希望大家在积累资本、拓展事业的同时,多宣传武隆、支持武隆、建设武隆,为武隆发展进步加油助力、积聚能量。

  卢红说,我们将持续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最为优越的政策体系,着力搭建最为优质的发展平台,创造最为优质的营商环境,积极为我区在外创业人士架桥铺路、为民营企业家搞好服务,让企业家们在武隆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