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罗雪琴)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先后来到凤山街道、芙蓉街道,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学术技术带头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退休党外干部肖世杰家中,黄宗华与肖世杰夫妻俩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黄宗华说,武隆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提意见献良策,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从生活上、思想上关心、重视老干部,为他们服好务。

  在重点优抚对象蔡雨洋家,黄宗华与其父母话家常,一边询问蔡雨洋在部队的训练情况,一边翻阅蔡雨洋寄回家的喜报和相册。随后,黄宗华与蔡雨洋进行视频连线,感谢他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继续加油,在部队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荣。

  期间,黄宗华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张清沅、学术技术带头人朱昌峰、重点优抚对象肖文良等人,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