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共话美好未来 同迎新春佳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20日,我区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与老干部们共话美好未来,同迎新春佳节。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老干部们纷纷发言,为武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武隆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就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宗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老干部及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黄宗华说,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广大干部群众协力拼搏的结果,更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黄宗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区”“武陵山绿色发展先行区”,打造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融入主城都市区的“连接点”,努力在融入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黄宗华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改进服务,把老干部的生活照顾好,及时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要组织好老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政策及时传达给他们。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武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